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节能省电功能多,为生活带来无限便捷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节能省电功能多,为生活带来无限便捷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3-12

  LED调光器,它是一种被广泛应用的调光电子设备,可以灵活控制LED照明装置的通亮度,而使其应用于不同的行业,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调光器主要原理是通过增加或者减弱RMS的电压强度,来促使灯光设备产生不同的照明效果,试用于不同的场合。LED调光器种类多样,种类不同其使用功能也不一样。

  LED调光器因为可以随意调整LED灯的光亮度而应用于不同的行业,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市场上各种不同的LED调光器数不胜数,哪一款才值得推荐呢?这里为你介绍欧切斯LED调光器,下面就来看看欧切斯LED调光器的功能有哪些。

  LED调光器的功能一:可以实现红外线遥控

  市面上的遥控调光器主要是红外线遥控调光器。红外线遥控是比较理想的遥控解决方案,它是利用远红外线来实现对LED灯具光亮强度的调控。红外线遥控为我们的生活和学习带来更多便利,学习的时候需要的光亮度强一些,这样用眼不会太吃力,在看荧幕电视等的时候希望周围能够稍暗一些,可以通过红外线遥控得到远程控制。LED调光器的广泛使用应用满足了消费者在不同场合对LED灯具照明设备光照的要求。

  LED调光器的功能二:可以定时调节

  路灯开灯的时间具有规律性,到点了就关了,其实这也是LED调光器的功劳,现在很多路灯的灯泡都是选用LED灯具设备,因为散热性好、使用寿命长逐渐代替白炽灯。LED调光器的出现,使得路灯可以在傍晚高峰时期车辆增多时处于打开状态,在深夜或者凌晨路段上车辆稀少则关掉路灯。这样就能自动地实现智能控制电源,省时省力省人工。

  LED调光器的功能三:可以自动感应光强度

  光敏LED调发器是目前比较热门的零件,光敏小夜灯就是用的这个原理。光敏LED控制器可以感受周围日光,根据日光强度来发射PWM信号到LED灯具中,来控制灯具灯光的强度。这个功能的兼容性极好,可以达到全面自动适应光感调节LED灯具的功能,是很多其他控制器所不能比拟的。

  以上就是关于LED调光器的功能的介绍,LED调光器的产生方便了消费者的生活,相信在未来LED控制器的种类也会越来越多,其应用的范围也越来越广。想要了解更多内容,请关注欧切斯LED调光器,那里有更多专业信息。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