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电源的寿命长不长 哪些因素影响寿命长短

新闻中心

LED调光电源的寿命长不长 哪些因素影响寿命长短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3-27

  说到LED调光电源,我想很多人都是听说过的,这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电源,应用范围非常广泛,现在街道上的灯光,家庭使用的灯光,大型舞台等等很多都是使用的这种电源,效果不错,成本也比较便宜,所以深受人们的认可和信赖。但是LED调光电源也是有寿命的,使用一定的时间之后也不能继续使用了,作为用户来说想着延长电源的使用寿命,就要了解一下寿命的长短由哪些因素决定,以下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

  决定LED调光电源的寿命都有哪些因素?第一,实际的应用环境会直接影响到电源的使用寿命。一般在使用调光电源的时候,要给予一个良好的环境,如果是在高温环境、高湿环境、多尘环境、强磁环境或者是震动的环境中, 电源的使用效果自然不会那么理想,而且长期在这样的环境中使用,必定会出现一些损坏现象。

  第二,灯饰的温度环境也会影响寿命的长短。一般灯饰里面的温度是要小于65度的,灯饰外壳的温度要小于75度,电源的温度要小于60度。如果各个部分的温度超过了额定的温度,那么电源肯定会容易损坏,时间一长寿命自然会降低。

  第三,供电电网会影响LED调光电源的寿命长短。有的供电电网电压可能不是那么稳定,如果不稳定的话会对LED电源造成很大的冲击,这样会导致LED驱动的使用寿命大大减少。但是供电电网是可以控制的,只要控制好了,就可以保证使用寿命了。

  第四,开关次数会影响寿命长短。正常来说,每天正确的开关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如果开关次数非常频繁,而且不正确的开关,就会导致电源出现问题。一般的开关次数在一万次左右,可能电源就需要更换了,这一点要注意。

  LED调光电源的寿命和哪些因素有关系?其实影响寿命的原因有很多,这些都是非常普遍的,还有一些细节方面也会影响到使用寿命,在使用的时候,希望用户可以正确操作,平时做好维护工作,以延长LED调光电源的使用寿命。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