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内部采用了哪些独特的功能以及设计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内部采用了哪些独特的功能以及设计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4-15

  相信大家一定都会对led控制器这种设备产生一定的陌生感,其实在很多的LED电路中都能看到这种设备的影子。基于特殊的设计以到位的原理能够很好的辅助不同场合的使用,设备的工作原理在于能够很好基于内部的芯片以及算法的优化上辅助进行信号的处理和计算,那么在实际使用led控制器有哪些特点呢?下面上海欧切斯就给你大致的分析下:

  首先是控制器的信号传输方式,设备的传输方式以红外信号方式为基础,为什么要选择红外信号作为信号传输方式呢?简单的说红外信号的传输方式能够很好的辅助不同制式的信号进行传输,同时在技术的控制设置上也会更加的简单,给设备的设计成本打下很好的基础。相比其他的无线传输方式而言,红外信号能够在传输的过程中不受到任何因素的干扰。

  其次是设备的RGB信号控制方式,一般在led控制器信号传输的过程中采用的是多通道的设计,满足不同制式之间的设备之间的相互配合,但是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对通道信号的电流大小有着更加直接的需求,一般不能超过3A,但是最大限定电流是针对每个终端而言,led控制器的采用的是恒压电源驱动的方式提升机器的设备的性能。

  led控制器的信号控制模式也是实际使用的基础,一般来说新式设备都会有合适的灰度变化控制,设备采用是不同的变化模式控制,256灰度的变化控制能够很好的辅助不同的模式以及速度的控制。设备在亮度调整以及速度地方提升了很多,这一点主要是基于设备内部的芯片的处理速度。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设备在传输的过程中还很好的支持变化停止功能。

  以上就是针对led控制器的介绍,特殊的工艺以及原理对设备的使用产生很很多的影响,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led控制器机器需要考虑到设备的价格,性能以及渠道的选择,相信上海欧切斯因为独有的优势以及性能是你理想的选择。

相关阅读:

当led控制器不兼容的时候,应该怎么办?

led调光器有哪些功能,led调光器怎么用?

Led控制器怎么样,怎么进行保养?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