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解决现在led控制器存在的管理问题?

新闻中心

如何解决现在led控制器存在的管理问题?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12-14

  现在我们能够发现led控制器已经渗透到了多个领域当中,不管是日常管理、基本使用以及维修保养等环节,都存在了相应的问题。这两年来,该行业内的市场竞争力也逐渐加大,从而使得我们看到了控制器设备存在不少管理方面的问题,如何才能有效的改善呢?

  Led控制器管理问题一:使用和维修人员素质低下,人才缺乏

  现阶段,我们能够看到led控制器设备市场的发展造有着四分五裂的状态,可以说整体规模不够统一。针对这类设备的安装和施工,部分人讲究短期效应,除此之外,对于调光控制器的管理、使用和维修人员大量精简。这样的情况之下,再加上工资待遇问题,导致了整个行业的维修人员素质不高,并且这方面的人才也十分缺乏。建议大家多多完善激励制度、培训制度,这样才能避免人才的流失,并且积极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尤其是针对led控制器的日常检修、维护、清洁,如果工作人员不积极主动的做好,那么很容易使得设备存在故障问题。

  Led控制器管理二:维修保养工作

  不管是什么设备,维修保养环节都是管理使用过程中的重要部分,我们能够发现这类控制器的使用环境可能在室内,也可能在室外当中,如果控制器的运行使用条件十分恶劣,并且具备粉尘问题,这个时候又需要长时间运行的话,那么对led控制器保养的要求也就相应较高。但是部分使用者完全做不到和自己作业时间相应的维护保养措施,进而使得调光控制器设备出现了非正常磨损现象,虽然控制器性能完好,但是整体控制效率降低,设备的使用年限也减短很多。

  Led控制器管理三:散热问题的解决

  要知道led控制器经常都会长时间不间断进行操作,如果因为运行环境或是安装环境的散热条件不好,很有可能导致设备出现故障问题。建议大家做好在管理这类设备的时候,考察一下运行环境是否需要安装一个过热保护系统,这样的保护装置能够在控制器出现过热现象时,提供可靠的保障。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