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的分类是什么?这些类型有哪些优缺点?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的分类是什么?这些类型有哪些优缺点?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5-25

  在科技的快速发展当中,每个企业所提供的高端技术产品功能也在不断的提升,随着工业的快速发展,对各种高科技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所以这些产品也在随着发展而发展从而出现了不同的类型,那么led控制器分类都是什么呢?这些类型都有哪些优缺点?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Led控制器分类一:低压型led产品大功率控制器

  这类商品的电压通常会设置在12V-36V之间,并且每个回路的led数量要确保三到六个进行串联,电流降压的时分要用到电阻,每个回路的电流要确保不能超过20mA,一个led商品是经过多个回路led所构成的。

  优点:机构简单、低压、设计简单

  缺点:产品规模大的时候会消耗很大的电流,这个时候低压开关电源,因为设备的缺点限制,所以低压不能实现远距离输电,因此这种类型智能局限于体积比较小的产品上面。

  Led控制器分类二:高压型led产品控制器

  此类型设计电压的时候通常会采用交流/直流220V电压,而且每个回路的led数量要保证36-48个进行串联,每个回路的电流不能超过20mA,限流的时候有两种方式,分别是电阻限流和电阻电容串联限流,前者会消耗电阻功能,后者电阻功耗小,但是只能使用在稳定的常亮状态当中,如果闪动电容储能的话,电压就会加倍,还会损坏led。

  Led控制器分类三:低压型led产品串行控制器

  此类型控制器的主要特点就是具备多种控制路数,它达到控制目的的主要就是采用串行信号传输的方法,通常情况下512单元的操控只需要四条操控连线即可,串行的led操控器则需要在led光源板上面装备寄存器,操控器挑选类型的时候也要留意挑选合适的,这么才干确保设备具有最大的容量。

  这就是本文针对led控制器分类的介绍,希望这些内容可以让大家知道这种设备总体都有哪些类型,在选择这种设备的时候,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使用环境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类型,这样才能有效的保证使用的效率,当然大家也不能只顾选型,不顾设备质量哦。

相关阅读:

关于dmx512控制器使用的若干个问题回答

LED调光电源调光技术的种类以及各自特点

LED调光器的运转步骤以及使用优势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