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的性能优势以及所独具的特点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的性能优势以及所独具的特点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5-15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工业行业以及制造业水平也都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作为最新科技的led控制器拥有着很多的优良的特性,给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带了极大的便利。但是大家对led控制器到底有着多少的了解呢?下面大家就随我一起来做个了解吧。

  1.led控制器的内核采用的是双核驱动方式,这样可以将处理器的速度提升10倍以上,可以处理很多数据并且能够使得多层次的无线传输更加高效。

  2.该控制器采用的是无线传输技术是2.4hz型号的,这种频率范围的无线传输是国际许可认证的,免费使用,并且安全性能也非常的高,非常适合led控制器的使用。

  3.该控制器采用的是国际上先进的rf无线控制系统,采用这种控制系统的控制器之间无需进行同步信号线操作,同步的性能也更加的高效。

  4.可以实现多个控制器的同步灯变换,这点完美的解决了控制器之间无法进行同步控制的问题。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个功能,使得控制器的工作效率得到了一个很大程度的提升。

  5.led控制器的遥控器采用的是电容式彩色环触摸控制方式,这样控制器可以产数十亿种不同的颜色,能够让人们拥有更多的色彩选择权利,控制器的操作也变得更加人性化。

  6.该控制器设有usb充电接口。因为现在大多数的电器采用的都是USB接口,所以使用该种接口则拥有着更多的接融性,能够适应多种工作环境。

  7.任何一台控制器的遥控器可以控制多台控制器进行工作,这样大大的方便了操作人员的工作,同时也简化了很多的操作步骤,整体上提高了控制器的工作效率。

  Led控制器拥有的诸多特性,在上文中已经向大家进行了一个大致的介绍,希望通过这些信息,大家可以对该控制器的各方面的性能有一个大致的了解。更对关于控制器的详细内容,又公布在我们公司的网站之上,大家可以访问做一个更加深刻的了解。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