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的作用和基础配置介绍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的作用和基础配置介绍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5-09

  led控制器是一种重要的电子辅助部件,在很多的领域中都会有这种部件的使用,基于不一样的设计以及到位的工艺,设备可以很好的完善相应的电路部件的需求,给我们的使用提供很大的便利,那么这种设备需要具备哪些性能呢?led控制器配置又是怎样的呢?下面上海欧切斯就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下:

  led控制器的作用

  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这种控制器能够基于自身的特点完成RGB三色控制,甚至在长距离内都能够完成调光,众多的优势能够很好的满足家庭或者是商业场合的光源需求,可以说它的设计和工艺都为后期的使用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led控制器的优势

  在实际使用控制器的时候有很多的细节设计带来了优势,比如设备在调光的方式上采用了合适的数字化调节技术,也就是PWM调节技术,这种技术的优势就是在于高度的稳定性,在这个过程总利用IR/RF遥控进行远距离调光,众多的细节优势都能够很好的延长设备的使用性能,满足不同时段,不同场合的调光需求。同时,led控制器的优势还很好的体现在设备的接线上,使用更加的便利简单。

  led控制器配置

  在实际使用led控制器的时候也会关注到设备的配置,机器设备的配置包括哪些因素呢?设备采用更加合适的驱动芯片提升设备使用整体的灵敏度,通过后期的优化上提升设备开关的占空比,满足不同动画和模式的相互转换。控制器采用合适的无线传输技术,控制器之间的连接不需要任何的同步信号,同步性能更加的稳定可靠。实现不同频率段的灯光变化,解决控制器之间无法拉线的问题,最后是设备的操作方式上,用户界面更加的简洁。

  led控制器的设计极大的便利了我们生活中灯光调节需求,对于使用者而言在选择合适的控制器商家显得很重要,上海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led控制器提供商,有着到位的选择以及性能,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相信我们的服务不会让你失望。

相关阅读:

盘点哪些因素会导致LED调光电源失效

LED调光器的产品特点和使用注意事项

LED调光器的使用优势体现在很多的细节上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