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谈谈恒流电源如何从软件硬件层面进行散热

新闻中心

谈谈恒流电源如何从软件硬件层面进行散热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5-09

  相信大家对恒流电源这种设备的使用都不会陌生,这种设备能够很好的满足电路部件之间的工作进行协调,优秀的设计以及工艺水平确保设备的整体使用体验。当然,在使用设备的时候需要考虑到设备的散热,这样才会提升机器的使用体验。

  为什么要考虑到设备的散热性能呢?这一点和工艺方式有着很大的关系,我们知道,为了便于设备的使用,我们在使用设备的时候会尽量将设备的体积偏向微小的方向发展,体积的局限性使得内部的密度得到很好的扩展,设备的使用正在朝着低电压,高功率的方向进行发展,这样的设计会使得整体的温度能够在单位时间内得到提升。甚至从设备的研究数据进行分析,当设备的温度每提升2摄氏度的时候可靠性会降低10%左右,所以恒流电源的散热工艺属于刻不容缓的地步。

  软件层面的散热优化

  在实际使用恒流电源的时候会考虑到通过软件的层面进行优化,软件层面进行优化的就是在设备编程的过程中对算法进行提升或者进行改善,通过和整体的芯片和CPU控制模块完成整体的降温控制,通过软件的层面在允许的范围内对电压,电流以及整体的功率进行提升,这一点是通过建模分析法进行使用的。

  硬件层面的散热优化

  恒流电源的散热模式不仅通过软件进行处理,硬件的优化也是一个重要的部分,需要大致的了解硬件散热的源头,其实设备的散热功率是通过功率的提升产生必要的功耗,根据能量守恒定律,设备损失的热量就是我们要散热的基础。硬件层面的优化就是将大功率的器件进行合理的布局,通过其他的材质进行富足和达到很好的使用效果。

  总之,恒流电源的散热需要考虑的事项有很多,一般都是从软件和硬件的角度进行分析,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恒流电源商家显得很重要,相信上海欧切斯因为独有的性能以及优势是你理想的选择,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

相关阅读:

LED调光器技术存在的技术难题有哪些

恒流电源是代表什么意思呢?有哪些用处

性能材质工艺都是设计LED调光器考虑因素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