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的基本特点以及常见调光技术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的基本特点以及常见调光技术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4-24

  led控制器可以说是一种非常理想的控制保护装置,它能够为不同领域商家的工作,带来更为稳定的运行和操作,让工作环境内的电流、电压都能保持在规定的范围内。随着这类设备的使用越来越广泛,让其基本特点以及使用须知事项等资讯,也成为了大家十分关注的焦点内容。

  led控制器的基本特点

  第一、系统稳定性比较高,在不同的环境当中运行都可以帮助其达到更为可靠的工作状态。

  第二、属于多功能设备,它不仅仅是一种控制器,更加是一种保护装置,具备了十分多元化的性能,并且可以很好的防止使用环境当中的LED温度过热,有效降低故障率的产生。

  第三、现在这样的控制器采用了不一样的调控方式,可以让各个领域的商户随心所欲的选择,并且在操作上较为简易。

  第四、新一代led控制器还迎合了二十一世纪环保节能的理念,拥有了低能耗的特点。

  led控制器的调光方式

  一、可控硅调光技术

  这类调光技术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调整灯光的强弱度,但是这样的技术很少使用在LED控制器当中,因为它存在一些缺陷,并且操作起来并不是非常实用,现在已经逐渐被淘汰掉了。

  二、分段调光技术

  分段调光技术可以说是现阶段发展潜力较大的一种调光技术,在很多品牌的led控制器内,我们都可以看到这类技术发挥的关键作用。尤其是这样的调光技术还可以根据现有的安装方式,从而对每盏灯进行灯光强弱的吊针,随着科技的进步,相信这样的调光技术还会不断完善和改进,从而渗透更多的领域内。

  三、线性调光技术

  这样的调光技术可以说是各大品牌led控制器最为常使用的调光技术之一,选择了先进的元件,结合高科技系统,让每个灯光的调节都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唯一的缺点就是在接线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复杂。

  希望通过上面的简单介绍,能够让大家对于led控制器的基本特点以及常见调光方式拥有更深入的认识。随着高科技时代的进步,相信这样的控制系统会渗透更多领域,为不同行业的商家用户、消费者群体带来安全稳定的运行。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