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的定义和性能大致介绍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的定义和性能大致介绍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3-30

  什么是led控制器?这种设备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通过内部的芯片以及算法的优化完成步骤的各个控制,设备的控制器能够根据预先设定好的程序完成后续有序的调整,让设备有规律的发光,最后达到文字以及图片的效果。

  在设备实际使用的过程中能够很好的基于内部的三原色原理进行调整,内部优秀的芯片技术以及到位的控制技术完成不同电路之间的控制,这里面值得一提的是设备调光技术,新式的PWM数字调光技术完成设备的调整,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利用相应的IR/RF技术进行远距离控制,满足家庭各种时段之间的调整需求,同时也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让设备实际使用的过程中使用更加的简单。

  led控制器性能

  控制器采用的无线控制技术是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不可忽视的因素,一般设备的无线传输技术以RF2.4GHZ为主,这种频段在国际上使用不需要任何的专利许可,同时新式的设备针对内部的芯片进行了升级,多核芯片能够很好的辅助设备处理信号的速度,尤其是设备内部的无线传输。

  led控制器性能

  在实际使用设备的时候还很好的考虑到无线同步控制技术,这样不同的设备之间就很好的排除了连接过程中兼容性带来的问题,部分控制器在设计的过程采用了全彩色的触控方式,LED色彩的选择也更加的人性化,在设备运行中能够产生十亿种颜色。

  led控制器性能

  设备采用各种工艺帮助设备提升操作便利性,利用的是USB充电接口,同时内部的程序支持色彩预先储存功能,方便设备后续的使用需求。

  总之,led控制器的性能因为独有的设计以及工艺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更加的出色,同时基于特殊的设计以及性能,设备的使用显得更加的流畅,led控制器是一种重要电路控制设备,称为很多的电路使用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欢迎你的选购。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