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的设计,不仅实用还需“颜值”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的设计,不仅实用还需“颜值”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3-24

  在很多的照明电路中几乎都会有led控制器这种设备的使用,对于使用者而言设备的性能以及需求都是平时在选择的时候被关注的因素和细节,而不同的设备使用需求来自于精准led控制器的设计,那么从用户的角度进行出发,led控制器的设计应该会考虑到哪些因素呢?

  led控制器的设计因素----美观性

  作为平时使用的一个工具,甚至是家庭使用的部分,从我们使用的角度进行出发,肯定都不会希望控制器长的太“丑”,所以从新式的设备来看,美观性是一个趋势,那么设备的美观性包括哪些因素呢?主要是大小的控制,无论是什么样的形状都需要遵循美学设计,所以我们可以发现设备的美学设计体现在线条的圆弧度上,原来的led控制器外形被设计的更加的圆润,更加符合眼球的需求。

  led控制器的设计因素----舒适性

  设计一款设备还需要考虑的就是舒适性,也就是我们拿在手里的握感,那么从哪些细节可以提升设备握感呢?第一是设备背部的弧度,更加符合握持的掌心弧,同时控制器背部为了提升握持的舒适性,第二还在工艺和材质上进行了持续的优化,利用类似于磨砂或者花纹的设计让控制器在手上更加的爱不释手,满足你对舒适度的需求。

  led控制器的设计因素----操作体验

  控制器的操作体验来自于设备的性能以及操作设计,设备的操作体验主要是针对用户的调节需求,在设备的控制按钮布局方式上进行优化,不仅如此,设备内部的算法优化以及处理信号的时间和速度等都是在设计的时候要注重考虑的事项,led控制器设计因素还有机器的材质以及使用寿命等。

  总之,led控制器的设计因素有很多,包括设备的美观性,舒适性、以及操作体验等,其实控制器的使用就是软件和硬件之间的相互协作,这样才会更好的满足设备的使用需求,上海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led控制器的设计生产商,欢迎你的选择。

相关阅读:

使用者不看后悔,dmx512控制器教程解答

dmx512控制器信号连接形式是怎样实现的

上海LED调光器厂家告诉你设备使用要注意哪些

led控制器的设计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