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的调光方式有哪些?各自有哪些特征?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的调光方式有哪些?各自有哪些特征?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4-19

  什么是调光器?简单的说就是一种在LED电路运行的过程中支持各种灯光亮度或者模式调整的机器,在实际制作的过程对设备的性能以及方式要求都会很高,本文结合实际对LED调光器知识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从分析调光的过程中可以发现,调光可以很好通过内部的设备以及信号完成设备内部的亮度以及开关的功能,那么LED调光器的调光方式有很多种类,不同的种类在实际使用的不同的特征。

  LED调光器的调光方式------?LED可控硅调光?

  这是一种常见的调光方式,在很多的家用电源中都会有更加广泛的使用,包括日光灯管以及荧光灯灯,这种调光方式的特征有很多,包括优秀的兼容性以及稳定性等,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能够直接替换灯具,不需要更换任何的线路,它的组成就是标准的85底盒。但是出于不一样的调光原理,设备的调光亮度不是很明显。

  LED调光器的调光方式-----IR遥控调光

  在调光的过程中采用合适的遥控发射信号,通过设备上面的接收器来接受信号,然后对信号进行处理,输出不一样的LED输出端调节电流值的大小,能够很好的改变灯具的亮度。这样的调光方式有着很多的优点,可以很好的实现人为的亮度调整,让灯具在25%-100%之间来回切换。遥控方式可以很好的信号之间的相互协调,有很好的方向性。

  LED调光器的调光方式-----红外调光

  在实际使用调光器的时候,红外调光还有一种重要的方式那就是红外调光,红外调光方式的性能在于设备不会受到任何的干扰,同时在技术上也更加容易实现,红外调光技术在LED调光器使用上也会更加便利,不会受到任何因素的干扰。

  总之,LED调光器的调光方式有很多种,不同的调光方式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有着自己特点,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LED调光器商家显得很重要,上海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设备提供商,有着健全的体现,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

相关阅读:

dmx512控制器种类有哪些?调光方案特点是什么?

LED调光电源怎么样 优质特点被广大用户好评

当led控制器不兼容的时候,应该怎么办?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