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电源的调整方式有哪些 各自有哪些特点

新闻中心

LED调光电源的调整方式有哪些 各自有哪些特点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4-27

  LED调光电源是一种重要的电路控制器件,在很多的场合中都会有更加出色的使用,它的出现和设计极大程度的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当然在设计的过程中对设备的材质以及性能都会有更加直接的需求。当然在设备实际使用的过程中如何调整设备是非常必要的,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调整LED调光电源呢?下面上海欧切斯就和大家一起简单的分析下:

  LED调光电源的调整方式----变换功率

  在使用LED调光电源调整的时候变换功率是最简单的方式,作为新式的部件,在调整的过程中依靠单位功率发光是必然的趋势,高效率的完成设备的LED自身的光效进步。当然,驱动电源能够赢得AV/DC功率的转换,因为新式的设备采用的是拓扑结构,完成直流和交流之间的变化并非是难事。当然在设计LED调光电源的时还需要考虑到功率的转换,球灯泡一般都会采用频闪的计划,特别是选用特殊的石墨烯导热塑料来确定外壳绝缘的状况下。

  LED调光电源的调整方式-----恒流精度

  在完成精度精度的过程中能够改变亮度,精度的实现和内置的光源一起使用可以实现整体精度的提升,同时精度的巨细也会影响到光源的光衰形成影响。所以合适的驱动电源必须有相对较好的精度,很多的大型品牌都会选择阻容降压的方式完成设备电压的改变,但是这种技术在实现的过程中对安全性都是一个挑战。总之,恒流精度也是也是调整的一个方式。

  LED调光电源的调整方式-----线性调整

  在设备实际使用的过程中使用线性调整也是一个重要的需求,因为不同的电域国家电网稳定性也会不同,稳定性对设备的影响也会有不同的展示,总之,线性调整就是利用两种物理量之间的关系,完成设备的性能提升。

  总之,LED调光电源的调整方式有很多,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商家显得很重要,上海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LED调光电源提供商,有着到位的选择以及性能,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相信我们的产品以及服务不会让你失望。

相关阅读:

浅谈dmx512控制器的用途表现 帮助大家更好的使用

led控制器是指什么呢 能用在哪些地方呢

LED调光电源具备哪些好的调光方式?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