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给LED电路不一样的感觉----led控制器性能合集

新闻中心

给LED电路不一样的感觉----led控制器性能合集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4-19

  led控制器是一种重要的电路辅助装置,基于不一样的设计以及工艺能够很好的辅助设备进行使用,无论是设备的材质还是性能上都会更好的满足实际的使用需求,那么设备在实际运用的过程中到底有怎样的优势呢?下面上海欧切斯就和大家一起简单的分析下设备的使用特点,给你的选购提供一定的帮助。

  首先为了提升led控制器的传输速度,一般哪些因素会影响到设备的使用呢?包括内部的芯片以及算法优化上,新式的设备采用的是多核芯片,控制器的内部多核芯片配合独有的高频低频之间的相互配合能够很好的确保设备和机器的计算方式更好的进行完善。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设备内部的散热工艺能够也是优化的方向之一,配合独有的散热工艺以及算法优化上都能够很好的完善机器的使用。

  其次是led控制器的传输方式,新式的设备在传输方式使用显得更加讲究,都是以红外信号的方式作为传输的基础,一般红外信号传输不会受到任何因素的影响,同时基于led控制器的红外线控制方式技术也更加容易实现,新式的设备在设计的过程中能很好进行设备的传输,实现RF技术的同步控制传输,控制器之间可以同步进行信号的传输,在性能上更加稳定。

  新式的led控制器控制设备能够很好的实现RF无线控制技术之间的传输,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设备的传输不需要任何的信号线,性能稳定性上也会更加的可靠。设备可以无限实现同步灯光之间的变化,解决控制器之间无法拉线但要实现频率控制的场所问题。最后是led控制器的操作方式,新式的控制器采用的是全彩色环触控方式,LED色彩的选择更加的人性化。

  总之,led控制器的使用基于不同的样式有很多,无论是设备的性能还是实际使用的过程中都会有更多的优势。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商家显得很重要,上海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led控制器提供商,欢迎你的选购和关注。

相关阅读:

LED调光电源实际加工过程中要注意的参数

LED调光器产品性能出众,满足您使用需求

做好led控制器保养维护 设备的使用寿命才会长久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