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种led显示屏安装方式,哪一种方式较好

新闻中心

多种led显示屏安装方式,哪一种方式较好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3-14

  如今,我们已经进入了互联网高新技术时代,物联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生活中,在任何设备中都可以看到物联技术的应用,尤其是led控制器、led显示屏等。大家都知道led控制器或者显示屏,在电视、电脑等一些设备中都有应用,不过通常情况下,很少有人注意到其应用价值。

  led控制器是设备中的重要部件,尤其是led显示屏设备的应用,不可缺少控制器。因此,大家不要小觑控制器的作用和价值。本文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使用控制器的led显示屏安装方式。

  Led显示屏作为户外广告的主体,其部件都会采用最新的物联技术,确保它能实现最大化的价值。如果led显示屏中无控制器,只会影响设备的运行使用,无法满足其使用需求。

  一.镶嵌式安装

  镶嵌式的按章是在墙体上挖掘出相应大小的空间,放入显示屏,便于减少空间的占据面积。这样的镶嵌方式一般在家庭中比较适用。这样安装显示屏其维护成本比较高,同时需要有良好的控制器,才能确保设备的使用寿命。

  二.挂式安装

  挂式安装一般是机场等公共场所安装指示牌等类型,安装的设备比较高,并且安装的显示屏面积比较小。悬挂式的安装,控制器型号要和显示屏相对应,才能满足设备的应用。

  三.壁挂式安装

  壁挂式的安装就是悬挂在墙上,其安装比较牢固。但是悬挂式安装显示屏,安装固定点需要承受较重的压力,确保设备能正常运行。

  四.屋顶式安装

  屋顶式安装一般都是应用于户外建筑物广告宣传,其led控制器较大,同时接收控制性能要好,能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以上就是led显示屏的安装方式,大家了解了吗?如果了解了led显示屏的安装方式,那么其led控制器的应用是否了解了呢?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led控制器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上海欧切斯,这里不仅为你提供物联技术相关知识,同时还提供各种类型的led控制器,供大家选择使用。此外,欧切斯还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帮助用户解决各种问题。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