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才能使得led控制器发挥理想化的实际使用价值?

新闻中心

如何才能使得led控制器发挥理想化的实际使用价值?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8-31

  今年的时间当中,各行各业都在使用LED灯具,这样的照明系统得到了广泛的使用,该行业的快速发展,不仅优化了大家生活、工作当中的照明度,更加带动了led控制器等设备的发展。那么如何使用才能使得该类装置的实际使用价值得到最好的发挥呢?

  Led控制器的使用须知要点

  第一、想要在后期当中,将这样的控制器装置发挥最大化的实际使用价值。那么在挑选的时候,就要使得设备高度契合运行工作环境基本条件,并且确保设备的各项基本参数,满足于日常工作需求。

  第二、在使用过程当中,为了确保LED照明系统得到有效控制,通常这个时候会针对性的挑选控制器,并且注重散热性能以及耐压性能,这样就算设备在恶劣的环境下进行工作,也可以得到更为可靠的保障。

  第三、在安装led控制器的时候,由于每位消费者的安装环境不同,有的在室内、有的在室外,这个时候应该针对安装运行环境的基本条件,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比如防潮、防水、防腐、防尘等。这样的措施可以使得控制器的运行更加稳定,并且有效延长其使用年限。

  第四、工作环境的温度,尤其是针对夏天的时候,户外温度可以说是相当高的,如果这类设备的散热条件不够好,那么就有可能因为长时间的高温状态,从而导致故障问题的出现。建议大家在安装的时候,为设备四周多预留一些空间,这样可以改善控制器的散热条件。

  第五、必须要确保这类控制器的安装是有效的,并且定期检查其设备是不是保持了稳固状态,如果紧固控制器的螺丝存在松动现象,必须在第一时间当中采取紧固措施。

  第六、根据这类设备的运行工作环境以及整体情况,制定完善有效的维护保养方案和坚持基础清洁工作的进行。避免在运行、安装以及移动过程当中出现强烈震动、撞击、摔抛等行为。

  这两年来,LED照明系统已经发展较为完善了,于是不少商家用户、厂家企业纷纷将其自己的眼光投入到了led控制器这块领域当中。相信在未来的几年时间里,该产业的发展会更加完善和快速,使得各位商业用户获得更多节能环保的照明系统控制操作。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