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影响LED控制器使用寿命的因素有哪些?

新闻中心

会影响LED控制器使用寿命的因素有哪些?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7-13

  在现如今的社会发展当中,所使用的任何设备都具备自己的使用寿命,当然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使用者为了保证设备的整体使用效率,都会想办法延长设备的使用效率,那么会影响led控制器使用寿命的因素都有哪些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会影响led控制器使用寿命的因素:

  在真实的使用过程当中,很多人为了保证灯具结构的美观程度,都会把这种设备跟LED灯体结构有效的设计在一起,LED的发热和控制器的发热相互叠加,就会让设备工作在恶劣的环境当中,当温度超过一定标准的时候,就会严重影响设备本身的使用寿命,

  LED控制器设计的比较好的功率器件温升会在二十五到三十度左右,设计比较差的温度会大于三十五度,户外的设备要具备防水的功能,这个时候就要采用密封式的外壳了,当然为了有效的提高防护等级,很多厂家会要求灌胶处理,当然不同的胶体材料,价格成本也是不同的,自然导热性能也不同,比较廉价的导热性能自然不用我描述了,这点为了保证设备的使用寿命,一定要选择好的胶体材料。

  由于设备属于开关控制系统,所以它的质量和可靠性都决定自身电路的设计以及整体的生产工艺和器件的质量,当然电解电容是大功率设备当中最不能缺少的组成部分,然而设备本身的使用寿命又要取决于自己使用电解电容的寿命,然而电解电容的使用寿命又取决于它本身的寿命和工作温度,因此大家一定要注意电解电容在不同的温度下自身工作寿命差异是很大的。

  在现如今的环保时代当中,LED产品掀起了一段流行风潮,也因此LED产品的黄金搭档LED控制器也在发展当中出现了各种给保护功能,不仅能很好的提升LED产品的质量和功效,还能有效延长自己的使用寿命。

  这就是LED控制器的相关介绍,希望这些内容可以让更多的人知道,这种设备存在的意义,以及在使用的过程当中该怎么才能延长本身的使用寿命,当然在这里也提醒广大使用者,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如果想要发挥其优势,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使用方法和标准。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