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控制器作用是什么?它是怎么设计的?

新闻中心

dmx控制器作用是什么?它是怎么设计的?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7-22

  现如今社会发展当中,电子科学技术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它的发展为控制器行业带去了新的发展条件,在行业有科技的支持之后,控制器的种类和功能也越来越齐全,那么dmx控制器的作用是什么呢?这种控制器是怎么设计的?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Dmx控制器的作用:

  它的作用就是控制LED系统,改变城市环境,设备看起来非常小巧,很容易携带,在现如今的市场发展当中,它的使用量始终都在持续飙升,此控制器通常被运用在娱乐市场、电影行业以及生活周边等领域当中。

  Dmx控制器的设计:

  想要让设备在其使用领域发挥最大优势,前提是要经过专业设计的,这种控制器有三个非常重要的元件,分别是指令、状态寄存器和程序计数器,同时它还有两种类型,分别是dmx512和dmx280控制器;这两种类型采用的协议都是国际标准并且通用的协议,而且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会用当中很常见。

  如果在设计的过程当中,设计师有一些很好的想法,就可以优化整个存储器的结构,减少它的访问次数,并且还能有效的发挥这种设备的性能;因为存储器的静态内存很大,如果结构独立的话,还能支持闪存;如果质量能够得到保证的话,还能完成一些大数据的处理任务,从而减少一些宽带占用负担,这些都需要经过专业的设计才能充分发挥出来。

  在设计控制器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把很多复杂的结构简单化,这样不仅能提高设备的整体质量,还能有效的降低功耗,由于这种设备当中有一种阵列的存在,而且它是定时器和状态机所构成的,所以在设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专业性。

  这就是dmx控制器的相关介绍,以上内容可以让众多使用者知道,这种设备的主要使用目的,同时也提醒大家,在选择这种设备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使用目的来选择专业的设计方案,只有这样才能在保证合适程度的同时来保证最终的使用效率。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