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控制器的特点有哪些?dmx控制器的现实意义如何?

新闻中心

dmx控制器的特点有哪些?dmx控制器的现实意义如何?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11-29

  dmx控制器是用于调节光亮度的设备,主要用于户外广场、舞台、娱乐场所等地方灯光的控制,根据调控电源的方式可以分为可控硅调光、线性调光、PWM调光、遥控调光以及分段调控等几种,各自都有自己的特点,每一种都有得到广泛的应用,用的最多的还是遥控调光,比较受客户喜欢。下面主要讲一下dmx控制器的特点有哪些?dmx控制器的现实意义如何?

  dmx控制器主要用于灯具的调光变色,采用了国际上普遍使用的dmx512标准数码控制技术,将控制信号转换成横流恒压信号驱动,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具有多款型号可以选择,多个型号还可以串幷连接,安装方便,可以根据需要进行配备信号分配器。同时它的抗磁干扰比较强,调光后的效果不会产生闪耀现象,具有很好的散热性能,等等这些都是它的优点。

  dmx控制器的现实意义如何?相信很多人会问,这种控制器的现实意义是太多了,不仅是满足了室外灯光的需求,而且是广告转型的时期,为什么这么说呢?据统计,户外广告远远比纸媒的效果好,甚至比电视,媒体的效果还好,就是因为户外灯光更直接,更吸引眼球,所以现在户外广告这一块还是投入了比较多,带来的视觉效果是很震撼的。舞台的搭建,搭建舞台是需要用到灯光效果的,而且要求很高,不仅仅是调节亮度那么简单,而且要达到预定的效果,这个难度是要大些的,dmx控制器发挥的作用也很大。

  以上主要讲到了dmx控制器的特点以及它的现实意义如何,随着大众对灯光视觉效果要求越来越高,现在这一领域也逐渐实现了创新,越来越多新型dmx控制器研制出来,同时也越来越多的创新出来,时刻体验视觉盛宴,是美不胜收的,对于我国经济的发展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