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正确使用dmx控制器?基本常识不能少

新闻中心

如何正确使用dmx控制器?基本常识不能少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11-11

  如今随着我们国家科技行业的快速发展,让各式各样的高科技设备都成为了大家日常生活、工作当中的辅助好帮手。dmx控制器的诞生,为众多厂家、商家带来了最为便利的操作,使得不同场所的灯光系统、照明系统得到了更好的控制和调节。那么如何才能使得这类控制器发挥最佳化的性能优势呢?

  首先,dmx控制器的运行工作环境必须要保证无明显震动冲击、并且保持干燥洁净的状态,其湿度以及温度都要保持在规定的范围内。在选购的时候,就需要确保控制器的电流电压等参数,一定要符合工作环境的电流以及电压,因为长时间处于一个高度不符的状态下进行工作,可能给设备造成超负荷的影响,不仅使得性能大打折扣,更加可能导致设备的使用年限直接降低。

  其次,在安装过程当中,做到按照规定的安装步骤进行操作,在妥善安装以后,需要进行一系列的调试,确保dmx控制器的所有性能等都符合规定的标准。对于这类控制器的操作,必须按照正确的步骤来进行操作,如果存在操作错误的情况,很有可能导致最后出现较大的运行偏差,进而使得灯光系统也受损。

  dmx控制器不管是安装、拆卸还是维修,都应该通知专业的工作人员前来处理,切记不要自行进行拆装维修,很有可能为设备带来更大的损坏。另外,如果存在电力指标上的差异,那么可以安装一个调解装置,帮助电力电流达到一个平衡状态,这样能够让控制器的运行更加稳定。

  对于这类控制器的运行环境,必须定期派遣专人进行环境卫生的打扫,切记不能让灰尘侵蚀到设备内部,这样不仅可能使得性能下降,更加有可能造成设备的使用年限大打折扣。

  我们可以发现dmx控制器经过了几年的不断完善以及改良,如今拥有了更为先进智能化的性能优势,但是各位用户在使用操作过程当中,仍旧需要从细节方面多加注意,并且坚持做好基础清洁以及日常维护保养工作,才能使得设备获得更为可靠的保障。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