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品质优越 成为引领时代进步的阶梯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品质优越 成为引领时代进步的阶梯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10-25

  控制器的种类有很多,今天要和大家说的一种是dmx512控制器,这种控制器人们一定不会感觉到陌生,在很多工作中都需要使用。简单的说这是一种控制灯光的设备,使用范围非常广泛,而且它的一些特点也赢得了不少客户的认可以及青睐,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该控制器都有哪些特点,通过了解,人们会对该设备有更多认识。

  dmx512控制器拥有了512的回路装置,研发人员在研发设备的时候已经充分的设计好设备,它具有很好的兼容性,客户在使用的时候可以结合不同的地方来选择不同的模式,确保效果能够令客户满意,而且除了兼容性很好以外,如果用在表演的舞台上,能够达到前所未有的效果。据了解,可以有三十二个表演的模式,而且每个模式的速度、渐变效果都很自然、柔和。

  dmx512控制器有两种不同的种类,第一种是组合逻辑控制器,第二种是微程序控制器,这两种不同种类的控制器各自有各自的优势。第一种控制器的速度非常快,要求高的客户会选择这样的。第二种控制器设计很方便,而且结构简单,不管是修改还是扩充都能够轻松完成。具体选择什么样的,客户还是以自己的使用目的和方向为主。

  dmx512控制器的灯芯片质量非常不错,一个小小的芯片,却有着很大的作用,信号接收的方式主要是通过设备里面的芯片来完成的,这样大大的提高了工作的效率。

  使用寿命长也是dmx512控制器的一大优势,在生产研发的时候,每一个细节都已经经过了专业人员的测试,质检人员检验合格之后才上市销售,这种设备一般没有人为的破坏,在几年之内是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

  通过以上的分析,相信大家对dmx512控制器的自身特点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用户在选择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虽然种类很多,但是只要以自己实际情况为主,相信也是可以选择到一个不错的设备,从而获得更好的使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