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买dmx控制器需要多少钱 五个因素与价格有关

新闻中心

购买dmx控制器需要多少钱 五个因素与价格有关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10-17

  说起dmx控制器,很多人都比较熟悉,现在这种设备到处都有卖的,至于价格,自然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那么dmx控制器的价格是多少呢?我们通过五个因素给大家做了详细的分析,看看过之后相信会有更多的了解,也能够选择到适合自己的设备。

  第一,材料。虽然说都是控制器都是一种设备,但是不同的材料也会影响到价格,比如说如果有些材料很普遍,价格就会便宜一点,如果是优质上等的材料,那么价格肯定会贵一些,这个要看客户的实际需求,但是大部分的客户还是愿意选择使用优质材料的设备。

  第二,规格。dmx控制器的规格多种多样,不同的规格大小也有不同的价格。有些设备是比较传统的,所以价格也会相对来说便宜很多,但是有些设备的规格是刚刚研发生产的,自然价格会贵一些。据了解,不同规格的设备有不同的功能性能。每个用户的需求不一样,购买控制器的时候也要考虑实际的功能与性能如何。

  第三,产地。现在有很多客户认可进口设备,但是进口设备的价格要贵一些,实际上在研发技术方面,我们国家的技术也已经达到了成熟的效果,同样可以生产优质设备。

  第四,质量。不管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各种品牌的控制器到处可以看的到,整体来看质量也是不分上下的,质量越好,使用效果就越好,这样的设备价格自然会高。

  第五,专卖店。不同的专卖店会有不同的价格,但是同一款dmx控制器价格不会悬殊很大,所以建议客户多转几个专卖店,选择性价比最高的设备,自己用着也会得心应手。

  dmx控制器的价格如何,市面上的价格多种多样,有的几十元,有的几百元,有的甚至上千元,不管什么样的价格,每个客户的需求不一样,对设备的要求也不同。总而言之,购买之前,一定要全方面的考虑清楚,尤其是以上五点,才能够选择更合适的设备。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