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确使用dmx512控制器,灯光调节更高效

新闻中心

正确使用dmx512控制器,灯光调节更高效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8-12

  现阶段当中,我们可以发现不同领域的商家用户都在使用这样的dmx512控制器装置,它的性能非常卓越,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工作人员不需要经过专业的培训以及考核即可进行有效操作。那么在使用这类控制器的时候,需要从哪些细节出发,多加注意呢?

  dmx512控制器的使用注意事项

  第一、想要后期稳定的运行,必须在选购之前了解好安装运行环境的电力指标,这样才能使得控制器不会存在超负荷运行工作的现象,并且保持一个稳定、安全的电力输送。

  第二、每个型号的dmx512控制器装置都配备了自己的使用说明书,大家在安装以及使用之前,必须熟读说明书,确保自己掌握了性能优势、基本参数以及操作步骤之后才能进行使用。

  第三、往往经过了长时间的运行和使用,相关接口自身所带的电阻值可能存在接近零或是为零的现象。如果大家利用专业设备检测到了这样的情况,说明dmx512控制器存在击穿、短路等现象,这个时候需要进行有效的维修。

  第四、如果发现dmx512控制器存在故障问题,切记不要自行拆卸进行维修,可能导致更大的故障问题产生,而是第一时间通知专业的维修人员前来处理,尽可能挑选原厂家的配件更换。

  第五、这类控制器的外壳也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针对外壳密封性的检查,因为如果外壳密封性不佳,存在变形或是裂痕现象,会增加雨水渗透到内部当中,从而使得元器件产生损坏的现象。

  第六、定期用专业的设备对控制器内部进行检测,看看当中的元器件是不是保持了干燥的状态,要知道元器件受潮的话,很容易使得设备控制失效。

  第七、根据这类dmx512控制器的使用情况,制定一个完善的维护保养方案,坚持做好基础清洁工作以及日常维护保养措施。

  现在在不同的环境以及领域当中,我们都可以看见这类装置的广泛运用,想要确保控制器的使用年限更加长久,性能更加稳定,那么应该多多从不同的方面注意相关操作和使用,这样才能更有效的发挥其灯光控制效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