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确保dmx控制器的质量与价格达成正比

新闻中心

如何确保dmx控制器的质量与价格达成正比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7-08

  dmx控制器被需求的地方有很多,大部分客户在购买的时候却不知所措,主要是纠结在质量和价格方面。质量和价格一直都非常关注。站在客户的角度来看,物美价廉的设备是最好不过的,但是物美价廉的设备不一定就真的好,毕竟“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那么如何可以选购质量和价格成正比的设备呢?

  选购dmx控制器并不困难,我们通过两个例子来向大家分析一下。王先生一向注重价格,所以在选购设备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是要看看价格怎么样。王先生虽然注重价格,但是只对便宜的设备价格感兴趣,所以购买的dmx控制器也是便宜产品。后期使用过程中,设备经常出现大小问题,小则需要保养,大则需要维修,每次都要花费一笔资金才能解决问题。长期下来,所有的维护保养维修费用都足够购买一个质量好的设备了。不仅白花了钱,而且还浪费的时间和精力。

  李先生购买任何设备都非常注重质量,他认为优质的质量才可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所以购买的dmx控制器也是以质量为主,在后期使用过程中,李先生只需要对设备进行一些常规的保养即可,而且每次保养的费用很少,有些工作人员自己就可以把保养做好,不用花费一分钱。所以使用这么长时间以来,李先生的设备几乎都没有出过问题,设备一直保持一个完美的状态,确保工作顺利,也让李先生非常省心。

  就是这样两个鲜明的对比,我们就可以看出来,购买控制器,到底是看质量还是看价格,物美价廉不一定就等于性价比高,但是质量优质的设备却可以让客户更好的使用。

  购买dmx控制器不一定要选择价格多么高,质量多么好的,但是一定要选择性价比高的,优质的质量加上合理的价格,这样的设备是大多数客户可以承担起的,而且这种设备在后期使用过程中会为企业带来更大的价值,相比之下,大家肯定能看出哪个更好。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