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凭借自身特点打动更多新来客户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凭借自身特点打动更多新来客户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6-07

  说起dmx512控制器,人们应该不会感觉到陌生,这是一种控制灯光的设备,在很多行业都需要使用,它的出现赢得了不少客户的认可以及信赖。那么今天我们也要一起来分析一下该设备的特点都有哪些?为什么它会让客户这样信赖?

  特点之一:dmx512控制器拥有512回路,研发人员在设备接口做好了充分的优化工作,这样让控制器具备了更好的兼容性,客户使用的时候可以根据不同的场合来选择不同的模式,而且使用效果也非常不错。除了兼容性被优化之外,该设备的表演模式也是多种多样的,一般的是可以给到三十二个表演程度,每个模式的速度以及渐变效果都轻松自然,不会给人视觉上的冲击感。

  特点之二:为了能够展现出更加理想的效果,该设备的里面有很多不同的效果,都可以通过该设备很好的控制,工作人员不需要担心操作灵敏度,完全可以轻松使用。目前,dmx512控制器的款式不断在更新,最新款的设备还有定时功能,更加适合灯具控制以及使用,相信客户在使用的时候也有不一样的体验感觉。

  特点之三:优质的芯片。dmx512控制器的信号接收方式主要是通过设备里面的芯片,可以想象芯片的作用很重要。使用高效、优质的处理芯片,不仅可以提高设备的性能,而且还可以达到客户满意的程度,一举两得。

  特点之四:使用寿命长久。站在客户的角度,购买一个设备,都希望可以为客户带来更大的利益,设备的使用寿命和发挥的价值有很大关系。而dmx512控制器结实耐用,使用寿命长久,一般的七八年是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

  综上所述,dmx512控制器的自身特点体现在各个角度,用户选择设备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尤其是要选择一个好的商家,大家可以选择上海的欧切斯,该公司专门致力于研发各种设备,有着丰富的经验,可以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满意的设备,使用效果更加良好。

相关阅读:

你不了解的DALI调光电源是支潜力股

对于恒流电源的选购,应该注意什么细节问题呢?

LED控制器是LED产品运行变化的重要指挥官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