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器的基本操作技巧和使用须知事项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器的基本操作技巧和使用须知事项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7-11

  这两年来,我们在很多领域内都可以看见可控硅调光器发挥的作用,随着它的使用范围越来越广泛,让大家也开始关注其了这类装置的使用技巧以及基本注意事项。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听听专业人士是如何介绍的。

  可控硅调光器的使用须知事项与操作技巧

  第一、想要在后期使用效果上得到可靠保障,那么首先就要挑选专业正规的生产厂家购买这类设备,这样才能确保整体性能以及品质得到更为优良的保障。

  第二、每个型号的调光器有着自己的适用范围,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应该多多注意操作步骤、额定指标以及基本参数等,是不是可以满足自己的日常工作需求。

  第三、针对这类调节装置电位器的功率可以承受的周边温度为70度左右,超过额定标准的话,可能会导致调节设备丧失自己的功效,不同型号的可控硅调光器有着不一样的温度承受能力。

  第四、在使用可控硅调光器的时候,应该尽可能避免设备表面存在水滴或是在潮湿的环境下使用,这样不仅容易导致调光器出现受潮现象,更加可能使得绝缘性能降低。

  第五、通常我们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来挑选可控硅调光器当中的滑柄设计,一般情况下我们建议尽量短一点,因为这样手感会更好,越长的话,整体晃动会越大,手感也不会好。

  第六、每次使用完毕之后,都应该进行清洁保养,确保可控硅调光器不会因为积灰或是其他污垢存在性能的影响。

  第七、不仅仅需要对这类调节装置进行清洁养护,更加需要对它的运行使用环境采取相应的清洁卫生打扫,确保这类调节装置能够在一个洁净有效的空间内进行操作。

  第八、不要用湿手去触碰或是安装这类调节装置,不仅会给工作人员带来伤害,更加会给设备带来不同程度损坏。

  随着现在也来越多领域开始使用这样的可控硅调光器,也让我们见证了它的实际使用价值,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随着LED灯具的发展,这样的调光设备会渗透更多领域,为商家、消费者群体带来可靠的调光操作。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