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使用恒流电源时该怎么提高精准度?

新闻中心

使用恒流电源时该怎么提高精准度?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5-31

  电源的出现,为很多电器的快速有效运行提供了专业有效的帮助,当然在使用的过程当中,需要注意很多种问题,只有达到专业程度,才能有效保证其使用效率,恒流电源自然也一样,那么使用时该怎么提升这种电源的精准度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提高恒流电源精准度的方法:

  精准操控LED的电源能决定光功率、散热、电源功率、商品亮度等参数,因为一组LED的电压和供电电压都能发生改动,有必要采用专用驱动器来保证恒流电源的精准度,从而进行亮度操控;电源主要在于操控其本身的电流,不管是直接增缩驱动电流,还是占比减小开关的时间比,都是操控电流的主要方法,但是操控的目的却不同;这种电源具备它的使用灵活性,在以后的规划当中会带来很多的电源标准,这里提醒大家,要预防太多的电源标准,不然会给以后的使用带去麻烦。

  电源当中的线性驱动所需要的元件是比较少的,没有噪音,但是它也有缺陷,就是耗散的热量和供电电压跟LED正向电压只差会形成正比;分布式的恒流电路在运用上可以称得上是完好的线路布局,但是在实践使用时却分布在线路各节点中,它是一个能够通过恒流操控并能彼此通信的电路布局。

  分布式的恒流规划电源的产品,都有着很高的商品安稳性以及特有的规划优势,在驱动线路规划技能堆积有限的状况下,使用使用寿命高的电源来衡量实际使用使用寿命,会形成一定的误差,然而驱动线路的安稳性能够对电源的整体质量和运行产生直接的影响。

  这就是提高恒流电源精准度的方法,在使用的过程当中设备本身的精准度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使用者不仅要保证设备本身的质量和使用寿命,还要在精准度方面多下功夫,及时掌握一些专业技术,才能有效的保证自己对设备的认知以及使用质量,如您想知道更多的专业知识可以去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的官网看看。

相关阅读:

dmx512控制器任何进接线?工作原理如何?

led控制器工艺以及内部架构组成介绍

一个恒流电源 给你万丈光芒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