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恒流电源失效的三个原因,助你合理进行使用

新闻中心

恒流电源失效的三个原因,助你合理进行使用

来源:恒流电源失效原因    2016-05-02

  恒流电源也被人们称为稳流电源,它们的意思是相近的,一般不会做太大的区分,跟恒压的概念来相比的话,恒流的概念会相对难理解一些。恒流电源在我们的生活中是相当厂家的,比如说蓄电池于干电池。但是,在我们的生活中,也许你发现了一个现象,这个现象就是恒流电源失效,那么恒流电源失效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进行探讨。

  恒流电源失效原因一、焊接不好。毕竟是电子器件,电子器件是需要用烙铁来进行焊接的,焊接的过程中就会出现焊接不理想的情况。焊接不理想导致的结果就是恒流电源失效。这种情况,对于一些进行过电子电路焊接实习的朋友来说,它们就非常的清楚了。当发现自己的恒流电源失效就开始寻找各种原因,找去找来,发现恒流电源失效原因的却是焊接不好。

  恒流电源失效原因二、功率管断路。在放大电路中当三极管充当的角色是末级输出,这个时候的管子就是功率管了,功率管分为两种,一种大功率管,另外一种就是小功率管。在电子电路实习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当恒流电源失效的时候,在寻找原因的过程中就会发现如果电路中的功率管断路,同样会造成恒流电源失效。

  恒流电源失效原因三、偏置电路断路。偏置电路在电子电路设计中是经常使用的电路。假如把共设基本放大电路置于温度变化相当大的环境之中,预先设定的静态工作点就会偏置原来所设定的位置,输出的信号非常容易就造成失真。在电路的使用中,当恒流电源失效的时候,当你把各种原因都找过之后,你会发现其中一个原因很有可能就是偏置电路断路。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的恒流电源失效的三个原因。恒流电源失效原因主要有三个,分别是焊接不好、功率管断路、偏置电路断路。当然除了这三个原因之外还会有其他的原因,比如说恒流电源的输出引线断路也会导致恒流电源失效。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