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你知道跟节能有关的LED调光器这些知识吗

新闻中心

你知道跟节能有关的LED调光器这些知识吗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3-06

  LED调光器就是一种改变装置中光源光通量,并可以调节亮度的一种电气装置。调光器,顾名思义就是一种调节灯光的装置。当然对于调节光的亮度,通常会有几种技术,对于一些可变的电压设备可以用在各个地方,但是它的目的始终是控制照明的亮度。在我们这个时代,节能环保已经成为我们的热点话题。在LED调光器的设计中,有的设计人员就只是为了节能而进行设计。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跟节能有关的LED调光器。

  我们知道,我们身边的温室效应是因为大量排放二氧化碳造成的,所以说节能减排就成了我们身边经常讨论的一种热点话题。在节能减排的话题上,怎样减少照明用电也是一个很热的话题。在我们的生活中,如果你对照明用电有一定研究的话,你会发现照明用电占到总能耗的五分之一左右。这个时候,在LED调光器设计的过程中就开始把节能考虑进去了。

  一些LED调光器的技术人员介绍道,一些高效节能LED比白炽灯节能5倍以上,同时比节能灯要节能一倍左右。在一些节能的技术研究中,有的荧光灯或者节能灯中是含有汞的。如果可以利用调光来节能的话,也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节能的手段。做过去的很多光源中,是很难实现所有的光源都进行调光的。

  在电源的调节过程中,最容易实现调光的就是LED调光了。也正是因为LED拥有调光的优点,所以很多技术人员都开始采用LED进行调光,以便进行节能技术的研究,在很多的场合中,往往是不需要开灯的,或者就是根本不需要这么亮的灯。如果是没有调光技术的话,技术是不需要这么亮的灯,还是不得不把灯开得很亮。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的与节能有关的LED调光器。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我们才产生了这种通过调节灯光亮度的方法来节能。在很多地方,根本不需要这么强的灯光,却因为没有调光技术而导致大量的电能流失。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