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控制器改良之后,性能上有怎样的改变?

新闻中心

dmx控制器改良之后,性能上有怎样的改变?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11-09

  dmx控制器作为一种灯光控制系统,可以说是融入了各种高科技技术,并且结合精密的各种零部件,这样先进设备的推出,弥补了传统灯光控制系统。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的领域以及商户开始广泛使用这样的设备,让我们看到了这类高科技设备的市场潜在力。

  这两年的时间当中,可以发现不管是商务演出还是大型的舞台演出,dmx控制器为不同的场所以及环境的灯光系统,都提供了一定的便利之处。随着时代的变迁,我们看到了这样的灯光系统控制调节设备不仅在系统上进行了提升,更加针对操作方面有了优化。

  新一代dmx控制器的诞生,弥补了传统灯光控制系统的缺陷。从而使得整个翻译过程更加流程快速,并且针对很多生词生字也有了更加精准的翻译。除此之外,上海同声传译设备还可以进行灵活的设置,进而对不同国籍的语言采取转换调整。

  dmx控制器属于高科技产物,但是操作起来却很方便快捷,完全不需要通过专业的培训,只需要认真阅读相关说明书,即可熟练进行操作。现在这样的灯光控制器有了不同的规格,在整体系统方面的配置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此外,dmx控制器在抗干扰能力也有所提升。如今的系统以及各个结构的零部件都选用了高品质的材料,进而使得产品的性能更加稳定,这样一来,让整个翻译过程从质到量上都有了一定的提升。最新的控制器采用了最新的电脑软件编程,在整体输出功率方面,可以说是达到了一个相当稳定的状态。但是在使用过程当中,不是专业人员的话,可能无法进行编程方面的操作。

  我们可以发现新一代的dmx控制器拥有了更为出色的扩展性能。这样的控制器可以有效、便捷的解决灯光系统的操作以及控制。最重要的就是经过了几年的完善、改良以及升级之后,整体性能上进行了优化。相信在未来的时间当中,这样的灯光控制器设备,会更加人性化,适用于不同的领域以及场所,并且为大家带来便利的操作。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