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电源驱动在设计时,应该考虑的要素

新闻中心

LED电源驱动在设计时,应该考虑的要素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7-18

  LED电源驱动可以说是新时代的产物,不仅融入了高科技技术,更加选用了优良的材质,结合精细先进的生产加工技术。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在设计这类驱动电源的时候,需要考虑的要素有哪些呢?

  LED电源驱动设计必备要素一:散热

  要知道这类电源驱动器因为长时间的工作,可能导致了温度较高的现象,这个时候如果不具备很好的散热性能的话,那么可能导致热量的堆积,进而损伤到内部当中的元件。尽可能为电源驱动器预留一些散热空间,这样确保它的散热性能可以满足高强度的工作需求,进而就算连续运行工作,也不会轻易出现故障、短路等现象。

  LED电源驱动设计必备要素二:元件的选择

  这类电源驱动器当中包含了很多不同的元件,并且这些元件有的是进口、有的是国产,要知道元件的使用寿命以及基本性能,可以说是直接和电源驱动器的整体使用寿命相关相连。所以建议大家尽可能使用优质的元件。现在市面上的生产厂家有很多,只有挑选专业正规的企业,才能确保元件的使用是进口优质的,一些小作坊所使用的元件很有可能是二手产品,经过长时间的运行,会频频出现故障,最终导致消费者群体得不偿失。

  LED电源驱动设计必备要素三:功率的大小

  如今不同领域的商家对于这类电源驱动器的功率需求不同,为了满足各个领域的商家,建议技术人员在研发设计过程当中,应该多多考虑不同领域商户的需求。另外,由于这样电源驱动器需要长时间在高温环境下运行和工作,这个时候想要有着较长的使用寿命,必须确保大功率余量,一般情况下需要预留2倍左右的余量,才能使得这类装置更好的进行后期操作。

  以上几点是针对LED电源驱动在设计过程当中所应该考虑的基本要素,在满足了这些基本性能以及设备需求要素之后,还需要从美观性、安装便利性等方面多加考虑,确保这类电源驱动器的使用可以更加方便快捷,高效节能。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