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性能和使用细节介绍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性能和使用细节介绍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5-18

  dmx512控制器是一种重要的电路设备辅助部件,它的作用就是能够很好的辅助设备的使用以及灯光的展现,给我们的生活使用带来了巨大的便利。设备的各项性能优势来自于平时的器件使用和性能需求上,那么dmx512控制器的性能细节有哪些呢?下面上海欧切斯就和大家一起简单的分析下:

  dmx512控制器性能----信号的传输

  作为一种重要的控制器,在信号传输的过程中各项性能的发挥是不可避免的,信号的传输过程中需要考虑到哪些因素和细节呢?设备的内部插头使用了卡侬头的技术,俗称的XLR,这种设备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多为3PIN,3个脚定义为PIN1:GND;PIN2:DATA-(B);PIN3:DATA+(A).。这样的定义能够很好的提升信号传输的过程中稳定性,同时兼顾到其他设备的使用,提升设备的使用适应能力。

  dmx512控制器性能------元器件设备的控制

  在设备传输的过程中每段上面有32个负载,采用合的RS485方式,设备的每段上面支持32个负载,灯具一旦超出32个,就需要合适的信号放大器,这样才会满足场合上32个灯具的使用。同时,每个DMX灯具上都会有自己独立的ID和密码,通常设定的模式有两种,包括灯具上面要有自身地址编码功能,可以通过后期的按键和波码实现实现灯具地址码的编写。

  dmx512控制器性能------使用领域广泛

  基于控制器上面衍生的DMX灯具有很多,分为DMX灯具和恒压编码器系列,各个系列在使用的过程中信号传输和信号转换等都是不可忽视的事项,各个系列 的产品功能十分的出众,可以很好的调整多种设备的解决方案,比如常亮模式,

  波形变化,以及连续变化等。不同的模式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性能十分的出众,这些都归功机器内部优秀的性能。

  总之,dmx512控制器性能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性能更加的出色,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商家显得很重要,上海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dmx512控制器提供商,有着到位的选择以及性能,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的产品。

相关阅读:

LED调光电源散热工艺会走进哪些误区?

导致LED调光电源出现故障的原因有哪些

led控制器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