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盘点dmx512控制器有哪些使用特点?

新闻中心

盘点dmx512控制器有哪些使用特点?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4-30

  什么是dmx512控制器?简单的说就是能够控制我们眼中灯红酒绿的设备,在实际使用设备的时候对操作方式以及工艺都会有更加广泛的需求。在实际使用设备的时候通过和计算机USB接口相互连接,通过操作界面能够完善不同场合使用需求,那么dmx512控制器的特点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有哪些的特点呢?下面上海欧切斯就和大家一起简单的分析下,给你的使用打下很好的基础。

  dmx512控制器特点(一)

  在实际使用控制器的时候我们需要对设备做大致的了解,一般来说新式的dmx512控制器拥有512回路,同时为了提升设备的兼容性,设备的接口也进行了充分的优化,能够对不同的场合以模式都会有很好的涵盖范围。设备能够加载很多的表演模式,以便能给个储存32个表演程度,每个模式的速度,渐变,频闪以及循环的次数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都更加的轻松自如,同时能够自动存储控制器内部,部分设备甚至在使用的过程中支持声音控制。

  dmx512控制器特点(二)

  新式的设备采用的是合适的编辑功能,设备内部有多种内置效果,能够很好的适应dmx512控制器的使用,设备在操作的工程中支持任意程式以及场景的需求,提升设备的使用灵敏程度。新式的设备在使用的过程还支持定时功能,通过设备内置的定时效果完成机器的使用。非常适合灯具的控制和使用,使用体验更加的出色。

  dmx512控制器特点(三)

  信号的接受方式,设备的信号接收方式是以内置的芯片以及性能作为基础的,采用更加高效的处理芯片能够很好的提升设备处理的性能以及需求,提升整体设备的使用性能,包括支设备的接口以及以及展示等。

  总之,dmx512控制器特点体现在众多的角度,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商家显得很重要,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商家显得很重要,上海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dmx512控制器提供商,有着到位的选择以及性能,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

相关阅读:

浅谈dmx512控制器的用途表现 帮助大家更好的使用

led控制器是指什么呢 能用在哪些地方呢

LED调光电源具备哪些好的调光方式?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