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身板但好用-----dmx512控制器的产品特点

新闻中心

小身板但好用-----dmx512控制器的产品特点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5-12

  dmx512控制器是众多LED电路部件的一种,有着到位的工艺以及设计思想提升设备的性能以及基础,它的作用就是依靠内部的元器件组成以及参数设计完成不同时段灯光形式的调整。那么这种产品有哪些特点呢?下面上海欧切斯就和大家一起简单的分析下,给你的购买提供帮助作用:

  dmx512控制器的产品特点----协议以及输出通道

  控制器的运行都是基于内部的协议进行转换的,设备的协议一般泛指就是整体的DMX协议,它是信号传输的一种重要的保障。同时在不同模式下输出通道也是在实际使用设备信号的基础来源,一般来说设备联机模式分为512*3DMX输出通道,而独立模式下为512*2输出通道,不同的方式使得在不同的方式上有不同的展示形式,用户可以定义5个区域将近250种场景。

  dmx512控制器的产品特点----兼容性的处理

  在实际使用设备的过程中大家都会考虑到不同设备的兼容性,设备的HE10连接器上总共有8个节点用于整体的触发,USB或者以太网等都可以通过后期的的软件编程完成设备的使用,有很多的设备在合理的处理好自己的兼容性之后,就会出于使用范围的考虑,在接口上下文章,甚至有些设备会覆盖好XLR-3、5、RJ45这三种端口,提升设备的使用范围。

  dmx512控制器的产品特点-----遥控方式

  控制器的控制方式也是大家关注的事项和性能,设备的控制方式一般都会以红外方式作为基础,红外控制方式的优势有很多,在技术上容易实现,同时在传输的过程中不会受到任何因素的干扰,传输效果更好。设备的内置的操作系统能够很好的提升设备的操作方式以及性能。

  以上就是dmx512控制器的产品特点,可以说在细节的控制上相当的到位,对于使用者而言在购买设备之前需要大致的对设备做一个简单的了解,选择合适的设备提供商,上海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dmx512控制器提供商,有着到位的选择以及性能,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