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控制器在户外使用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新闻中心

dmx控制器在户外使用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9-15

  现在对于不同的商业演出、户外活动等,这样的dmx控制器成为了非常关键的装置,能够带给大家便利操作的同时,帮助灯光系统发挥更为突出的效果。由于户外环境和室内环境当中有着较大的区别,所以大家必须多加注意在使用和选购过程当中的基本要点。

  Dmx控制器的基本使用注意事项

  第一、在选购的时候,我们就应该考虑到户外因素,要知道不管是电力问题还是连接问题,还有户外的气候以及干扰因素等,都应该考虑进去,确保自己所选用的控制器设备有着出色的性能,并且满足日常的操作和使用。

  第二、在户外进行安装的时候,也需要站在使用的角度来考虑,并且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比如防潮防水、防尘防震动等。

  第三、最好在dmx控制器的四周没有其他会干扰设备的物品和电力装置,让它的性能以及传输效果更好。

  第四、在选购之前,必须首先了解自己的需求以及户外环境,才能基于这样的标准,帮助自己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控制器设备。

  第五、在户外使用这样的控制器时,必须要注意电力问题,当这样的设备电量低于百分之四十的时候,可能会存在供电不稳定,并且出现相关操作停顿、卡顿等现象。

  第六、在每天使用完毕之后,都应该进行基础的清洁工作,因为户外本身灰尘就比较多,就算采取了相应的防尘措施,也需要用柔软的抹布为控制器表面进行擦拭处理。

  第七、尽可能考虑一下散热问题,在安装的时候多预留一些空间,使得设备的运行散热条件更好。

  第八、如果控制器存在损坏现象,需要更换内部元件的时候,必须通过原厂家进行购买,这样才不会是的性能大打折扣。

  dmx控制器作为一种灯光调节装置,有着卓越的性能以及便利的操作。不仅为大家带来了可靠的帮助,它的出现也迎合了二十一世纪环保节能的理念。相信在未来的几年里,会逐渐渗透更多领域当中,成为主流的灯光控制设备。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