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的原理是怎么设计实现的?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的原理是怎么设计实现的?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4-16

  现如今的社会当中,人们的生活质量在不断的提高,灯具的作用也不仅仅局限于照明了,现代化社会当中,它俨然成为了建筑装饰的一种艺术品了,dmx512控制器的出现更是很好的实现了灯具的使用,那么这种设备的原理是怎么设计实现的?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Dmx512控制器的原理设计:

  随着社会自动化的覆盖面积越来越广泛,在控制灯光方面也被覆盖,这种控制器的出现,能实现场景组合,同时它的智能化灯光系统,也造就了它的价值,这种控制器具备广阔的市场前景,能够被运用在高档酒吧、KTV、商务会所等;也可以把包房里面的各路灯光,排风,中央空调集中控制,外观华美电压的控制面可以让实用场所先的富丽豪华。

  Dmx512控制器还能被广泛的运用在LED灯光系统的控制设备当中,它能根据顾客的需求实现不同的显示方案来实现令人炫目的色彩方案,这种控制器是围绕工业标准的接口所涉及的,这种接口属于电流电压等电端,系统是基于沿着屏蔽导体双绞线的向下对称发送而建立的,这种缠绕结构所产生的干扰可以对两个信号产生作用,因此它的数字定相一致性也得到了保证。

  这个时候所使用的导线应该是通过织造筛、一或二条双绞线、箔片所组成的合适数据导线;对称音频导线就不能完成这样的工作。一般情况下,跟任何网段一致,导线两头应该有两个终端;对于灯光控制台来说,它属于一边的终端,然而另外一边则是一个120Ω的电阻;中继器的作用大家需要考虑到七百到八百米左右,因为这样可以很好的预防环境异常带来的影响。

  这就是本文针对dmx512控制器的原理设计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这些内容让您了解这种控制器的设计,也希望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根据这些内容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使用方法,同时在选择这种设备时要注意它是质量和提供商的资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