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让KTV灯光使用大显身手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让KTV灯光使用大显身手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3-18

  去过KTV的人都会对包间里面的各种灯光印象深刻,各种各样的环境很好的辅助了不同的氛围的诞生,当然有兴趣的小伙伴就会对产生好奇,这些不同类型的灯光是怎样产生的呢?其实在这个过程中离不开dmx512控制器的使用,那么什么是dmx512控制器呢?

  dmx512控制器的定义

  简单的介绍这种装置,我们在KTV里面进行自由调光的时候少不了设备的内部自动调节,一般的设备在设计的时候都被加了记忆储存功能,最多能够储存512种灯光的制式,那么DMX是什么意思呢?这是一种重要信号制式,总之,这种控制器在设计的时候有很多的性能需求满足KTV的灯光调节需要。

  dmx512控制器运用

  在使用控制器的时候会有哪些显著的产品效果呢?利用这种控制器能够很好的自动根据相应的调节需求完成相应的调整,使得设备运行更加的智能化,可以根据预先设定好的灯光效果进行调整,包括温馨模式、劲舞模式、动感模式等在KTV实际使用的过程中可以很好的进行灯光的调节,这一点和控制器的计算能力以及算法优化有着很大的关系。

  dmx512控制器的技术参数

  当然从使用者的角度进行出发,相应产品的技术参数也是大家关心的事项,那么控制器的设计参数体现在哪些角度呢?首先是设备的接口方式,采用的是USB的接口,便于设备进行更好的存储。其次是设备在使用的过程中遵循的协议。

  一般设备在使用的时候都是采用DMX512-A、DMX512/1990两种协议,不止如此,控制器还需要采通讯协议支持客户的使用的软件,总之,设备的技术参数也是使用的过程中大家关心的事项和细节,对于使用者一定需要大致的对设备做一个简单的了解。

  以上就是对dmx512控制器简单介绍,这些因素也是在购买的时候关注的因素和细节,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dmx512控制器提供商显得很重要,上海信驰是一家专业的设备提供商,有着到位的选择以及性能,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