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LED控制器应用于建筑外立面照明

新闻中心

欧切斯LED控制器应用于建筑外立面照明

来源:    2017-01-17

  LED控制器,可以理解为一种可以用来控制LED灯具颜色或亮度、按照设定好的规律变化的设备。目前主流的LED控制器的类型有DMX控制器、KNX控制器等。用于户外建筑外立面照明的控制器多选DMX512控制器,不仅可以实现LEDRGB或RGBW灯具色彩根据音乐或环境变化出动人的色彩,而且相对来说性价比高。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个欧切斯dmx512控制器应用于建筑外立面照明的案例。

  应用了欧切斯EUCHIPS的LED控制器项目是三亚力合国际中心,是位于海南三亚旅游区的酒店集团,位于名闻遐迩的三亚市18公里三亚湾路“椰梦长廊”中段, 2009年初成功推出力合海景公寓项目,形成了集康复、疗养、度假、养生为一体的主题型四星级旅游度假酒店。紧挨着的一期和二期酒店筑外立面照明,采用了由欧切斯/EUCHIPS提供的DMX控制器产品和方案实现照明效果。

led控制器

  采用LED控制器实现的效果有:灯光动态变幻效果闪烁,呼吸和追逐。如下图所示:

dmx控制器

  在该酒店目中,欧切斯Euchips选用的是DMX512控制器:DMX-P06,根据不同的需求,通过程序编辑各种灯光效果。可以实现R,G,B各256级灰度,共可表现1677万种颜色,实现全彩色。配合使用将DMX-512/1990标准数码控制信号转换成模拟控制信号的解码器PX24500(DMX分控),以及远距离信号传输的信号放大器DMX102,实现酒店建筑的立面照明效果。

dmx512控制器

  Led控制器中主控制器可以通过联机,用软件来编辑灯光效果,灯光效果编辑好以后,便可以保存到分控中,再通过主控发送命令,分控接收命令后便可以控制LED负载来实现效果。由此可见,在整个系统中,LED控制器相当于“大脑中枢”。

  欧切斯EUCHIPS的DMX控制系统经过十几年的不断改进和大量的应用实践经验,现在已经非常成熟和完善,dmx512控制器产品体系丰富齐全,可以提供多种不同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预期的照明效果。

  建筑外立面照明解决方案只是LED控制器应用的一个方面,dmx512控制器还多用于舞台照明、户外景观照明等场所。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