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电源对路灯管理的意义

新闻中心

Led调光电源对路灯管理的意义

来源:    2017-01-09

  Led调光电源非常实用,但是并没有全面普及,即使LED完全普及了它仍需要一段路程要走。经济的飞速发展,未来也许在不断朝着大国经济,大城市化发展。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城市化建设的不断加快,在不断前进的道路上在很多领域上并没有跟上节奏,还面临着很多问题,比如城市照明问题。虽然在推荐城市照明的过程中,LED灯、控制器等设备有了一个快速的增长阶段,但是在很多可场合还是没有得到应用,比如路灯照明,LED调光电源对于路灯照明有没有意义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现在的路灯照明除了提供夜间照明、点缀了城市夜景的同时也遇到了很多问题,如节能问题。节能问题一直是经常谈到的问题,谈多了往往反而会有点被忽视的感觉。很多人也会持疑问的态度,灯具改用LED灯就已经非常的节能了,为什么还要用LED调光电源加个调光功能呢?不得的不说的是,白炽灯更换LED后已经节约了很大不分的能源,但是使用LED调光可以在这个基础上进一步节约20%以上的能源,特别是针对路灯等市政照明。使用LED调光电源与控制系统结合,控制在车流少的时段,降低灯光亮度。节能减排是国家一直提倡的理念,LED调光技术可以帮助路灯更好的实现这个目标。同时,LED调光还可以帮助实现远程单灯控制、及时获取路灯状态信息、准确获取能耗信息,提高路灯管理效率。

  现在的LED调光技术已经相当的成熟了,对于LED灯的调光控制也有很多种方式,如KXN、DMX、可控硅调光、DALI调光、0-10v调光等等技术,LED调光电源的种类也很丰富齐全。

  LED调光电源对于LED路灯能够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延长使用寿命,降低维护成本。像隔离型的电源本身具有多重保护功能,在电路上对LED灯可以形成保护。路灯照明,不仅需要为城市交通提供照明光源,更承担起城市形象的职责,但随着城市规模的扩大,传统的照明方式已经不适合节约能源的要求,于是寻求新的智能照明方式迫在眉睫。LED调光电源配合调光控制系统能够改善城市路灯照明的现状吗?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