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可以带多少led调光电源的计算方法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可以带多少led调光电源的计算方法

来源:    2017-01-05

  很多对LED调光不是很了解的朋友经常会询问到的一个问题就是,某某调光器或某个调光旋钮,后面可以接多少个led调光电源?由于对于某个调光器产品的可带负载的计算方法不是很清楚,所以在采购的时候心里会感觉没底。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如果在使用的过程中,错误的估计了可带负载大小,会有可能导致设备损坏。下面,就教大家一个简单的计算公式。

  计算公式如下:

  条件:理想状态下,公式:可带载LED调光电源个数=(调光器负载范围*调光电源效率*调光电源功率因数)/调光电源功率。

  接下来我们举例说明:

  欧切斯EUCHIPS的一款LED调光器(调光旋钮):walldim105,是一款旋钮型可控硅调光器。该调光旋钮可以与可控硅 LED调光电源进行匹配从而对LED灯具进行调光。如果后面接一款12W的可控硅调光电源,那么能带多少个呢?根据上面的公式,我们需要知道的是这款调光器的带载范围,比如是300W,该12Wled调光电源的效率为80%,功率因数为0.5,那么在理想的状态下可以接的调光电源个数等于(300*0.8*0.5)/12=10,这是在理想的条件下的计算结果,实际带载个数要比这个少,还要考虑其他的因数。

  所以,如果想弄清楚一个led调光器到底可以接多少个led调光电源,那么不仅仅要知道这个调光器的一些参数,还要弄清楚这款电源的参数。如果只是简单的很笼统的说哪一款调光器和哪一款电源,就算是专业的工程师也不能计算出到底可以带多少个电源的结果的。

  从以上公式我们也可以看出,如果一个LED调光电源的效率越高、功率因数越高,也就更加的节能,也从一定的程度上说明了产品的品质。欧切斯EUCHIPS的LED调光电源一般效率都高达90%,功率因数达到0.9以上,而且11年来一直以调光效果平滑,兼容性特别友好著称。

  虽然现在市面上有很多LED调光器和led调光电源可以选择,但是小编还是建议这种技术型的产品认准专业品牌是比较保险的做法。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