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电源都具备哪些比较好的防护能力

新闻中心

LED调光电源都具备哪些比较好的防护能力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2-20

  LED调光电源是一款比较好的电源,能够为设备提供比较稳定的能力。现在有很多企业都在生产这种电源,但是不同厂家的生产能力不一样,产品的质量也不一样,所以我们在购买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调光电源的有点有很多,其中就包括非常不错的防护能力 。

  什么样的LED调光电源才具有好的防护能力?

  首先,是要有好的防雷能力。打雷对电源的伤害是比较大的,比较常见的雷有直击雷,感应雷等。而感应雷发生的次数不但多,而且对电源的伤害也比较大。所以质量合格的电源就要具备很好的防雷效果,还要按照国家标准进行设计。不过仅仅加强电源的防雷能力还不够,还需要做好配套设备的防雷,比如照明灯具,毕竟打雷也会对这些设备造成影响,因此在整体上加强防雷效果非常不错。

  其次,LED调光电源要能在高寒高温条件下正常工作。有的地区的夏季温度会达到50摄氏度,而有的地方的最低温度又会在零下30摄氏度左右,在这些地方工作的调光电源就要有很好的温度适应能力,还要保证性能的可靠。不能因为高温而导致设备烧毁,也不会因为低温而 无法启动 。

  再次,要有很好的防水能力。有的人就会说防水和防雨不是一个意思吗。其实防雨的级别比较低,而且雨水也只是从设备上流下,而防水 则是要求设备能够泡在水里而不会出现故障。这样潮湿的水汽等就不会进入到LED调光电源里面,避免对里面的线路造成腐蚀。当然防水措施好,还要考虑到里面电子元件的散热,所以也要求防护材料具有很好的散热效果,及时的把封闭环境内的热量散发出来。这样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生产成本,但是保证了产品在长时间使用下不会出故障。

  以上就是我们为大家介绍的LED调光电源的比较常见的防护能力,电源只有在具备了不错的防护能力,才能保证在各种情况下正常使用。同时好的防护能力,也需要先进设计水平和严格的生产管理做基础,也说明了这种电源的质量也非常不错,值得大家购买。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