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这些优点可以让你无悔地选择LED控制器

新闻中心

这些优点可以让你无悔地选择LED控制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2-14

  所谓LED控制器就是通过芯片处理来对LED灯的电路进行控制一种位置开关。这种控制器有一个特点就是可以根据预先设定好的程序来对LED电路进行一定的驱动,这样的好处就是让LED非常有规律地进行发光,通常情况下会展现出非常漂亮的文字与图形。有的朋友正在犹豫是否采用LED控制器,以下优点可以让你无悔地选择LED控制器。

  LED控制器的优点一:最先进的PWM调制技术。学过通信工程的朋友都知道,PMW是一种脉冲宽度调制技术。它采用的是电脑控制芯片,这种控制芯片采用的技术被有的技术人员称为数字化亮度调节技术,这在很多人看来,的确就是一种高科技。

  LED控制器的优点二:IR/RF远距离调光。对于一下外行的人来说,IR/RF根本就是两个非常专业的术语,在LED控制器中,采用的就是这种技术,可以使用遥控,非常轻松地实现远距离的调光。可以使用遥控进行远距离调光,这让很多朋友都喜欢采用这种控制器。

  LED控制器的优点三:满足不同的需求。我们知道商铺与家庭对照明的要求是不同的,即使是不同的家庭,对照明的要求也是各不相同的。这种控制器有一个比较显著的优点就是可以满足不同的商户、不同的家庭、不同的环境对光线的要求。关键的关键是它可以延长LED的寿命。

  LED控制器的优点四:节能。在我们的现代生活中,节能已经成为我们的热点话题,很多朋友在购买一些家电的时候,都非常喜欢购买节能的产品。即使是一些控制器,对节能也不断地提出了新的的要求。一些朋友购买这种控制器,原因之一就是看上它的节能。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的LED控制器的几个优点,这几个优点分别是PWM脉冲调制,IR/RF远距离调光,满足不同的需求,节能。使用过这种控制器的朋友还会发现,它还拥有接线方便、使用简单的优点,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实现一些跳变及其渐变的良好效果。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