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电源在调光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新闻中心

LED调光电源在调光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2-14

  目前人们的物质生活享受水平已经达到了一个新高度,让人们的幸福生活指数得到大大的提升。其中LED调光电源就是一类在灯光设备领域内有着普遍化运用的工业用品,具有恒压稳定、兼容性强等方面的优势特性。想要让LED类调光电源的性能发挥到很佳的话就要做到正确使用它。那LED调光电源的使用注意事项包括哪些?LED调光电源在调光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这是大家很为关心的问题,下面就跟随专家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首先,我们都知道对于光源而言,调光是一项重中之重的技术方面,大家在使用LED类调光电源进行调光的是一定要做好脉冲频率的具体选择。由于LED是处于快速开关的状态,因而只有确保工作频率达到标准阶段才能够实现稳定灯光输出的效果。不会让人感到闪烁无常的不适感。大家要把LED调光电源的工作频率调到200HZ,不要低于这个频率。以免造成LED类调光电源不能够正常进行使用。从而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

  其次,我们也要注意消除掉由调光而引起的噪声,以防给人们造成声音污染。为了预防此类现象的产品,我们可以先把LED类调光电源的开关频率调到20HZ以上,这样人们就听不到了。或者把发出噪声的器件给找出来,然后再加以妥善处理。使得LED类调光电源能够给人们营造一个安静的运行环境。

  从以上内容可以看出大家在对LED调光电源进行调光的时候主要要注意到两大事项问题,不得过于粗心大意。其中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度相当高的LED控制系统的供应商,在业界内享有极高的信誉评价,能够给广大客户带来很具品质质量的LED调光电源产品。因此值得大家进行广泛关注和信赖选择。如果你近期有打算购买LED调光电源产品的话,那赶快来关注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它可以给你带来很多的惊喜,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更多精彩内容:

      LED调光器的调控方式有哪些?各自有什么优势?

      LED调光电源的优点有哪些 你知道吗?

      欧切斯在LED调光电源哪些性能上做了优化?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