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可产生哪些灯光效果?该怎么选购?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可产生哪些灯光效果?该怎么选购?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2-11

  在现代化社会生活当中,灯光的存在总是绚烂多彩的,这些多彩的灯光可以用于广告宣传当中,可以用在舞台表演当中,还可以用在各种大型活动当中,这些灯光效果可以通过dmx512控制器实现,那么它都可以产生哪些灯光效果呢?该怎么选购这种设备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dmx512控制器产生的灯光效果:

  效果一:常亮

  这是最普通的一种效果,比较适合运用在比较正式的场合当中,比如会议室,演讲厅等。这种效果下的灯光可以多样化也可以只是一种,多样化的灯光可以运用在家居会场,珠宝专柜等方面。

  效果二:波浪形

  这个效果就是一条波浪线,几十条同时起伏的话会带来非常震撼的效果,通常这种效果会用在大型商场或高楼大厦当中。

  效果三:连续变化

  在演唱会和晚会舞台当中,一些灯光会闪烁不停,各种或明或暗的多彩灯光达到身上,可以营造出一种动态美,还能调节气氛。

  效果四:闪烁变化

  这种效果是不提倡用肉眼一直盯着看的,因为这样会让人眼花,通常灯光会从地面往上照,不直接照人脸,很多迪厅,酒吧,舞会等场所会选择使用这种灯光,营造浪漫的氛围。

  效果五:明灭变化

  它给人一种忽明忽暗的感觉,大家通常会再商店门口的广告牌、酒店、餐厅、理发店、饰品屋等场合看到。

  dmx512控制器的选购方法:

  选购第一要素就是质量,虽然这种设备的结构简单,小巧,但是质量不过关的话,还是会降低工作效率的,所以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质量,去正规合法的提供商那里购买,不要贪图便宜,不然很可能会因为产品质量问题付出更大的代价。

  购买设备的时候不仅要看质量还要看价格,因为每个人都希望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产品,但是这种想法显然不太可能,因为只有精明的卖家,没有精明的买家,价格始终都是卖家制定,所以要时刻记住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如果价格跟产品质量不成正比,那么大家就要认真思索了。

  以上就是对dmx512控制器的相关介绍,那么上面的灯光效果有没有让大家心动的,如果大家有需求,不妨根据自己的适用场所和个人爱好来为自己创造出一个梦幻的灯光环境吧,最后为您推荐专业资质高的设备提供商——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