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使用寿命受哪些因素影响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使用寿命受哪些因素影响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2-09

  随着时间的推移,LED调光器的使用寿命是会有所下降的,而想要更好的使用LED调光器,那就要知道哪些因素会影响LED调光器的使用寿命,同时知道从哪些方面出发,能不断延长LED调光器的使用寿命。LED调光器认为,影响到LED调光器使用寿命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1、电压的影响。

  LED调光器是调光的工具,如果电压不稳,可能会对LED调光器造成一定的影响,造成这样的影响,可能是电压过大,或者电流在短时间有大起大落,电压不稳,这就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LED调光器的使用寿命。面对这样的问题,最好在使用LED调光器的过程中,安装合理的电压稳定设施,保证电压和电流都在合理的范围之内,出现意外有合理的调控措施。

  2、环境的影响。

  当然环境也必然会对LED调光器的使用寿命产生影响,是怎样的影响呢?比如说空气的湿度比较大,尘埃的含量比较高,周围的温度非常的高,磁场比较强等等,这都会对LED调光器产生影响,如果把LED调光器长时间放置在这样的环境中而没有做好相应的保护措施,质量必然会有所下降。在安装LED调光器之前就要看看环境的问题,看看环境中对LED调光器使用寿命有影响的因素都有哪些,如果要摒除这些因素,保护措施从哪些方面做比较好。

  3、使用的影响

  使用的影响其实也比较严重,如果在使用的过程中没有遵守基本的使用准则,在使用的过程中经常会出现问题,这就可能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LED调光器的实际使用寿命。在正常使用LED调光器之外,大家还应该多对LED调光器进行了解,看看基本的使用方法都有哪些,使用过程中有哪些禁忌,如何避免使用时出现这部分问题。

  使用LED调光器必然要多注意这几个方面的问题,毕竟从当前的情况来看,大家在建设的过程中如果忽视了LED调光器的质量,很容易导致LED调光器的质量快速下降,甚至到后期完全无法使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