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的功能与性能特点有哪些?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的功能与性能特点有哪些?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2-06

  dmx512控制器是在IT行业中经常用到的一种电子控制器,一些经常接触电子的朋友就会对它比较熟悉。这种控制器通常都是与计算机的USB接口进行连接的,是计算机交互性非常强的一种操作界面。dmx512控制器,它有些什么功能,有一些什么性能特点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dmx512控制器,它的操作是非常简单的,使用也非常的方便,不管它是什么样的人,只要随便培训一下,都是可以把他教会的。一般情况下,只要按照说明书的步骤进行,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非常熟练地对灯具进行一定的控制,它可以在脱机的情况下对4000多个场景进行存储。不过,在使用的过程中,还是需要跟一些相关的配件进行一定的结合。

  我们刚才了解的是dmx512控制器的一些功能,我们接着来了解一下它的性能特点。对于这种控制器,它是拥有一定的国际标准协议的,它拥有512个的回路,对于输出信号采用的都是国际标准化的,它输出信号是DMX512信号。

  很多朋友也比较喜欢使用dmx512控制器,经过一些朋友的专业调查之后发现,他们喜欢的原因是它可以对表演程序进行任意的加载,它可以对32个表演程序进行一定的存储。任何一个表演文件的速度、渐变、频闪与循环次数都是可以单独地进行调整的。这种控制器,还可以实现对多个台灯的控制,还支持声控走景呢。

  dmx512控制器拥有非常完美的LED灯具的编辑功能,拥有很多的内置效果,特别适合对LED的灯具进行一定的控制。可以通过一键调出任意的场景与通道,它还拥有非常强大的定时功能,即使是一年四季也可以输出任意的场景。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的dmx512控制器的功能及其它的性能特点。它可以输出DMX512信号,还可以对RS232信号进行一定的接受。它很好的一个地方就是支持脱机运行,它的人际对话接口是非常友好的,LCD的屏幕显示是非常完美的。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