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电源在选购的时候,需要从哪些方面入手?

新闻中心

LED调光电源在选购的时候,需要从哪些方面入手?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1-24

  日常的家用灯光也会需要用到LED调光电源,因为在走廊和走道这样的地方,不需要灯光持续地提供光源,尤其是到了深夜之后,人流量就会明显减少因此需要控制灯光的亮度和开关,从而达到节能的目的。因此在许多家用的灯光里面都用到了LED调光电源这样的设备,在节能的同时,给人们的生活提供了便捷,不用因此而随时去控制开关来控制灯光的亮度以及闭合。

  现在很多消费者选择自己去购买这样的调节器,因为网上和一般的市场都能够买到这样的东西。正是因为如此,我们需要在买调光电源的时候格外谨慎,以免买到不符合自己需求的产品。

  调光电源选购须知要点

  第一,在购买的过程中,我们应该选择靠谱的品牌和经销商,这样的产品才能够让消费者更加放心。另外,LED调光电源适合灯光配套使用,因此需要有专业的人员来进行安装和使用。消费者在购买产品的时候需要向店家询问是否带有安装和维护的作用,否则可以选择其他的商店和经销商。认准品牌和口碑好的产品,这样能够避免很多问题的产生。

  第二,要按照说明去使用LED调光电源,和型号符合的灯泡相匹配,才能够发挥最大的优势。在选择的过程中,一定要仔细阅读调节电源的型号,以及自己灯泡的型号,保证在相匹配的情况下进行安装匹配才能够发挥调光电源的作用,从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第三,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适合自己的LED调光电源,从目前市面上的产品来看,主要分为4个大类。常见的是分段式自动调光,能够在设置的规定时间里面,对灯光进行调节。另外使用遥控对灯光进行调节,可以实现远程控制灯光的调节和闭合。还有一种是适用于路灯的节能灯光,可以根据人流量的通过率来调节灯光的闭合,可以起到节能的作用。在选购LED调光电源的时候一定要认清自己的需求,并且结合现场使用环境,这样才能买到符合自己需求的产品。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