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买的时候如何选择合适的LED调光电源

新闻中心

购买的时候如何选择合适的LED调光电源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1-16

  LED调光电源现在越来越受到欢迎,并且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同款的产品,在选择的时候不免让人眼花缭乱。如果购买的产品质量不尽人意,有时候造成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因此我们应该怎样去选择LED调光电源,成为人们考虑的第一个问题,下面给大家一些购买的建议。

  首先,选择产品时一定要看产品功率。因为电源和其他的产品不同,功率的大小直接影响到以后的工作。LED调光电源的功率各有不同,这就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了,如果本身需要的功率不大,那就不同选择太高功率的电源,一方面是足够使用,另一方面是高功率意味着高消耗,耗电量会比较大。

  其次,注意散热的快慢。在购买设备的时候大家应该都会关注到散热的问题,比如说电脑,实际上调光电源也是一样的。散热的快慢一方面可以检验电源质量的好坏,还有一方面是可以影响电源以后的使用。如果电源散热本身就不好的话,在使用的时候会大大减少电源的使用寿命,温度往往是影响电源寿命的关键。而散热较好的电源一般使用寿命就比较长,高温的环境对电源总是不利的。

  注意亮度的敏感性。我们选择LED调光电源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它可以调解亮度,但是不敏感或者是太过敏感都是不好的。如果电源对于环境不敏感,那么如果在环境变化的情况下,灯光的亮度没有反映,可能就会出现事故。但是如果太敏感也是不好的,稍微一点环境的变化都能影响到电源的反映,进而影响到光亮,也是很容易导致事故或者是其他不好的影响。

  建议大家在选择LED调光电源的时候一定要仔细对比,调光电源的价格一般都是比较低的,但是购买的时候也不能只注重价格而不重质量,我们都希望买到物美价廉的产品。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公司和质量比较高的产品,欧切斯一直专注于调光电源,产品质量有保证,大家可以了解下。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