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的特点是什么?都用哪些功能?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的特点是什么?都用哪些功能?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1-01

  随着人们生活观念的改变和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新型产品开始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带来了很多便利。与其他智能产品高昂的售价不同,LED调光器因其平民的价格被普通消费者所熟知。一般来说,现在很多人家中使用的都是以电能供应为主的照明物品,这类物品很多都是采用固定电流、照明恒定的设计,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使得对调节这类物品亮度产生需求,在这样的大环境下,LED调光器的出现给很多消费者带去了福音。

  那什么是LED调光器呢?简单说来就是对照明物品发出额光线进行调节,是亮度达到消费者满意效果的电气配套产品。这类产品自上市一来就成为很多年轻消费者追捧的对象,在消费群体中享有较好的声誉。那它的基本特点是什么呢?

  LED调光器的设计并不复杂,外表大多简洁大方,主要以白色、乳白色两种颜色为主,但市场上仍然存在一些外形设计独特、颜色亮丽的产品供小众消费者选择,市场调性十分人行化。除此之外,这类产品主打概念是节能环保、大部分产品都在废旧之后都有回收价值,是很消费者愿意和喜爱购买的智能产品之一。而这些鲜明的特点,也使得这类产品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迅速占领市场,给销售及生产LED调光器产品的商家带去可观利润。

  那它的功能有哪些呢?正如前文所说,这类产品设计概念是与人方便,环保节能,因此其最为突出的功能就是良好的节约电能效果。相信大部分消费者都有这样的经历,即很多时候我们并不希望家中的电灯都是恒定的亮度,而是可以进行自主调节,而LED调光器在实现大家这一梦想的同时,也能通过控制电流的流动来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为使用者节约一笔可观的耗电费用。

  而对于一些需要大量使用照明设备的场合来说,LED调光器的节能效果更明显。因为这类场合对照明设备的要求更高,同时耗电量也相应提高,长期使用下来往往要花费一笔不菲的电费。而借助调光器,不仅能使照明设备更符合消费者使用需求,同时也能兼顾节能环保,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

      更多精彩内容:

      使用LED调光器时匹配度很关键

      Led医疗市场大有所为,DALI调光电源是否也能一展拳脚?

      LED电源驱动主要特点表现在哪些方面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