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电源驱动的特点中,你不得不了解的有几项?

新闻中心

LED电源驱动的特点中,你不得不了解的有几项?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12-29

  LED是一项重要的光学发明,它的出现引发了照明界及广告界划时代的变化。到了今天,它的应用越来越广泛,这种高科技产品已经“飞入寻常百姓家”了。从电脑屏幕到广告牌,到处都能看见LED的身手。这样一来LED电源驱动的重要性就凸现出来了。它是一种电压转换设备,主要负责将电源中的电流转化为适合的电压以供LED发光使用。那么LED电源驱动的特点中,你不得不了解的特点主要有几项?

  LED电源驱动的特点一:安全可靠。LED电源相比其它电源来说安全系数极高。一般的光都要伴随着发热现象的产生,光、热如影随形,但是这样一来,随着热量的累积,温度逐渐升高,到一定程度就容易发生危险,比如将电线烧坏,发生火灾等。对于LED光源来说则不如此,它性能好,产生热量小,所以相对安全可靠,维护时间与精力要小得多。

  LED电源驱动的特点二:高效节能。一般的电源驱动功率大,消耗的电量多,所以用起来比较浪费。但是LED电源驱动的功效明显要高出一大截。这是因为它的发热量相比而言要小得多,这样一来它使用起来就会使LED灯具的温度上升的缓慢,可以延长其使用寿命,为客户节约资金与能源。

  LED电源驱动的特点三:种类多样。LED光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由此产生的灯具等设备众多,所以LED电源驱动的种类也相对增多。常用的驱动方式主要包括两大类:其一是多向供电的电源集中的驱动方式,它灵活多样,安全方便,尤其便于多种LED设备的同时使用;其二是采用并联或串联的形式直接供电的驱动方式,这种方法不太方便,但是更节约资本。多种驱动形式的诞生使得LED设备的使用变得更加方便。

  LED电源驱动的特点四:结实耐用。这种电源驱动在设计过程中技术成熟,对产品的质量要求极高。特别是市场上好的生产厂家不少,如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技术一流,研发能力强,设计非常体贴周到,因此所生产出来的电源驱动更是结实耐用,具有防晒防水防腐蚀等功能,特别是对于那些使用LED作户外设备的公司来说显得更加实用。

      更多精彩内容:

      Led医疗市场大有所为,DALI调光电源是否也能一展拳脚?

      LED电源驱动主要特点表现在哪些方面

      LED调光电源的种类包括哪些种类?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